我去看了詭絲
有幾幕我還小笑了一下
結果現在要寫影評卻忘了笑的點在哪
(我老了耶,是要去補腦嗎)

我這人有個習慣看完電影還會在去討論區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評價
可是有人說的那幕我沒看到耶
就是大s和江口洋介的床戲啊
疑?莫非十全也剪片啊
有看過詭絲首輪的人可以告訴我,真有那段嗎?
(其實那段好像被剪了,DVD才會放...片子很短還剪片哩)


不過江口洋介在片中的一個手勢真讓人噗嗤一下
右手高舉的手勢時,由於電流向下,姆指朝下
似乎在跟台灣的紅杉軍呼應著

 
我想只要跟日本或台灣的鬼片很多鬼好像都一定要在地上爬著爬著
尤其是這部片,那小孩的媽媽在地上快爬時
我還以為是大隻的老鼠....(大概是模仿貞子吧)

裡面真的很多大人物
大S,江口洋介,張震,陳柏霖,萬芳
萬芳飾演的角色是孩子的媽媽
我根本沒看的出那是萬芳
是在影片介紹才知道的耶
呵呵....但他真的讓人看不出來嘛

還有大S和陳柏霖的角色大概讓人不解,為何要有這兩人的角色吧
因為真的戲份少,大S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那幕
大概就是她死後,自己的身體和驅殼脫離那一幕很精典


其實看完我沒什麼很大感覺
就是沒有感想
但還好是二輪,但至少這部國片還不賴
他還去過坎城耶

莫名其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