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
一直瘋狂買東西
好快樂喔.....  整個就是有錢真好狀態

領錢第一天
和固定班底吃了義大利麵
唉,我想吃蝴蝶麵啦
(服務生說沒有蝴蝶麵,也沒有管麵)
我後來才想問他,那幹嘛寫出那兩種麵啦

吃了很飽,直接逛去漢神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漢神週年慶這次要買什麼耶
......也好,再買口袋就空啦

逛到無印良品
我真不知道他家衣服在貴什麼的
但真的只是都基本款耶
一件絨布西裝外套賣的比我家還要貴耶
大概它是日本品牌吧

接下來又買了2007年的記事本
我真的早好久,這次的記事本一點也不可愛耶
只好硬著頭皮亂買一本
勉強先用啦)))
後來停了中華門好先繳電話費$916


隔天

修了頭髮,竟然買了公司的鞋子
沒錯是Giordano的喔
休閒鞋,只要390....
(原價$1280)
很好搭牛仔褲就買了
p.s Giordano出的鞋子只有在體育用品店才買的到喔


然後再到體育用品店拿了一雙基本款all star
又看了nike的包包

哇....$1420,算很便宜了
因為有認識喔...

再到去買一般生活用品
又花了$844

唉..該停停了
因為現在才月初喔
總之,買的很開心

我真的手賤,不小心眼茫了
按到刪除...有一篇文章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