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工作的地方常會遇到同學
國小同學,我已經遇到一個
國中同學,兩個

大家都沒什麼變的感覺,我其實也沒變
最近畫淡妝,有一天用眼鏡遮沒上妝
大家說沒啥差,是還年輕才沒差

今天遇到的同學是運蓁
她那雙大眼睛,要人忘了還真難
而且現在的工作,倒是另人挺佩服
希望她工作也能順利

我還蠻喜歡認人的,而且我最會耐不住
直接衝去問人,尼是某某某嗎??
哈哈,但我真的很怕認錯,實在是太確定才會開口啦

最近冒出想出國的念頭
但錢錢還沒存到耶,所以這個沒出過國的鄉巴佬
我啊....想先去香港玩
一切也還在想啦,等在穩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