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真的很苦命時數上超多
加上淑樺班比較少,後來這幾天他又不舒服
整個就是all班到了極點耶,我已經要連上14天全班
但因為時數多,所以達標也順利許多喔

目前wws目標19張達標(達標者可key2個小時)
好像21號開始南區競賽客單3800
我目前是我們家最多的有六筆
真開心,今天上班很順利
突然又會覺得達標似乎很簡單


今天一去上班天怡就說,尼猜我們家排名在哪
還真沒想到在前五名裡耶
整個就是厲害,是一月最好的一天喔
和平常天比啦...

後來轉完貨後,慈惠和咻也來了
一開始還很閒招呼他們,後來就開始小忙
接到一個媽媽很阿莎力買了六千多...
忙到沒時間好好介紹我們東西給咻和慈惠看
真不好意思啊....


後來也都蠻順利的,還有一筆是差12塊就變多一筆3800了
好可惜,但真的只能說財神爺來報到
大家都想大昌今天怎麼了
我們沒接到團購喔,只是我們很旺旺啦

從二月開始我還要和我姐一起上班
我把姊姊拉來當工讀,反正要賺大家一起來賺咩

看來我二月計畫又要多延幾天
但也好......才不會變月光仙子


to Janic
我有看到尼的留言啦,那我先給尼說謝謝啦
那尼今年有要回台灣嗎?
我期待我們四姊妹的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