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接三天
我的右眼下眼皮一直在興奮跳著
就像是在參加嘉年華一樣
就連我在接客人,幫客人結帳也是一樣


跳右下眼皮代表是
但我沒生氣,真的
即使我知道那件事我還是沒在生氣

星期六真是忙,原本星期五晚上就開始因為活動在忙
沒想到星期六活動混亂到一改再改
第一個客人的雨絨外套賣八折,第二個客人買雨絨外套卻變七折
唉唷,公司尼也是想和我們被客人揍嗎?

總之,忙了一下拖了一點時間才下班

星期天排休,早上醒來開始覺得好冷
冷到在客廳椅子上乾咳到想吐
又覺得頭痛了起來

後來下午才吃午餐....

晚上接著看sbl第二天的賽事
台銀贏達欣一分,我想這一季充滿刺激挑戰性
至於第三季輸的很慘的幼敏,這季改名為東風
在首戰對上台啤也是打的不錯,小輸了一點
台啤走了邱大宗來了阿三和阿樑也多了很多可看性喔

這一季真的很有看頭))

看完又繼續接轉角遇上愛
小豬真的是全方位藝人

最近越來越喜歡他,因為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