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或許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
沒辦法,一連續的all班
也在拼比賽的事

目前大概最有希望是wws卡(差兩張達標)
Junior也頗有希望(差六件)
公司也很奇怪會什麼把我的wws卡給停了
太讓我生氣囉,裡面也是有點數的耶


我發現我的藍寶快要變成裝飾品啦(藍寶是我的相機)
以前天天帶在身邊
現在也許有帶在身邊也都沒在自拍了
還大方的借別人,等跨年後應該就會比較閒啦
(應該啦,但有人一月要去香港玩耶.... )

這次的冬天都風好大,大到會冷那種
有時候覺得客人也很好笑
都會說高雄是暖冬穿不到羽絨外套
其實我早就拿我的羽絨衣出來穿了耶
呵呵..... 快來買啦)))


------------------------------------

這次跨年就以吃麻辣火鍋為主吧
我離開鳳家福也要有兩個月多
大家約一約下班後來個吃火鍋跨年吧

偶爾不一樣也不賴
沒辦法誰叫我們做服務業都要上班
所以囉....下班後大家一起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