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想說要用下拉式連結 的方式
連一些在無名的朋友就發現有教學呢!!! 

謝謝尼囉..... 當然我也用成功囉我把一些朋友都連過來囉!!! 
用下拉式選單比較不佔空間喔 

這語法只有在pixnet才能使用,無名不行

所以我也加入一些不是用無名當blog的朋友 
將語法貼在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新增自訂欄位

複製按ctrl+c



*<option>群組名稱 (ex:同事朋友)
*<option value="連結網址">連結名稱 
(ex:*<option value="http://blog.pixnet.net/mier">米兒 )

如果不懂也可以再發問喔,或到的部落格看的比較仔細
參考語法 []


題外話,我在做表單全選的語法時,只要一登出帳號
就不能自動全選上面表單語法
我還想說該不會是套用版面的問題
還換過很多個,一下登出帳號測試一下又登入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設定到禁止按右鍵
這事就是要說以後要設類似語法要先看是不是設定到什麼吧
不然像我這樣,來來回回好折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